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乡市育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
教育培训服务

您当前的位置:新乡市育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新乡怎么考幼师资格证
新乡怎么考幼师资格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8 12:25
详细信息
新乡市育德教育培训中心立足于让每一位学员轻松入学,顺利毕业。拿到国家承认的证书。   一、电教馆证书:
幼儿园园长:开设幼儿园必备证书。●查询:www.moe.gov.cn;点击进入正下方教育部直属单位-电教馆证书查询/电化教育馆;证书权威、含金量高、全国通用;     二、幼师资格证(07年老教师证)要求:30周岁以上。当地教育局网站查询。正规证书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3寸单轴板式气胀轴

※气胀轴就是一种特制的收卷,放卷轴,也就是经过高压充气后表面可以膨胀起的轴,放气后表面部分迅速缩回的轴叫做气胀轴,它的名称多样化,又叫气压轴,膨胀轴,胀气轴,气胀辊,充气轴,压力轴等,叫法虽多,但工作原理同样。气胀轴,气胀套使用极为方便,快

温岭市玖加玖鞋厂|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

公司名称:温岭市玖加玖鞋厂经营范围:注册资本:-实缴资本:-经营状态:注销成立日期:2005-06-20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-纳税人识别号:-注册号:331081605020915组织机构代码:-公司类型:个体工商户所属行业:-核准日期:20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